未遂

無签约选手

青苔

青苔【太宰治✖️中原中也 一个脑洞 殉情向】

        潮湿的空气压在横滨的上空,淡淡的烟味夹杂在其中,太宰治忽然觉得其实这样的气味,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拆开烟盒,不太自然的抽出一支,打火机的清脆声响重复了好几次才终于被合上。烟雾缭绕在冬日的阴暗间,太宰治穿过浓重的雾气,走向一辆黑色的宾利,利落的发动了车子。暮色下的城市苍白无味,唯有房屋吐息出的浓烟还在流淌,那是一种濒死的活动。“中也…”他皱着眉头,咳嗽中呢喃着。收音机里传来《污浊了的悲伤之中》的吟唱,右手拨动吉他琴弦,淡淡和起一首。他并没有握着方向盘,但车子仍向前行驶着。太宰早已,决定在此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天前,他深受重伤昏迷不醒,那群人趁势解决掉了中也这个麻烦。也好,生前不是恋人,便以死殉情吧,圆了他那荒诞的情怀。太宰治如是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森林渐渐出现,一处剧烈的转角逼近,那里有一座墓碑,是埋葬了中也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宰依旧没有握住方向盘。

        鸟雀惊起,热泪掩盖住诗牌。枯碎的玫瑰浸染了泥土。他无谓的和着一曲缅怀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大梦倒塌的地方,如今已布满青苔。



双黑殉情向 脑洞源自《理想三旬》

以此赞颂荒诞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11)